Sunday, March 29, 2009

Kampar-----〉UTAR-----Coffee Bean------〉accident?????

PART 2
我们到槟城已经是9点多了…那时下着雨….
我和loon到家放了我们的东西就在去coffee bean坐坐。。。。
因为我们答应了mei chen 和pj出来喝茶。。。。。
虽然我们都很累了。。但是还是坚持去。。因为不想辜负mc 和pj她们。。。。

到了coffee bean。。。我被叫到柜台买咖啡。。。。。
那时觉得很懒惰的。。。但是还是去了。。。
那时我买的时候。。。我竟然看到蛮好看的男收银员。。。。。
买咖啡的时候。。。。我的眼神一直逗留在他身上。。。。
虽然他不是很帅。。。。但是穿起制服来还真的很好看叻。。。。
他蛮像我喜欢的类型。。。只是没那么高而已。。。哈哈。。。。。

你知道吗。。。他一直对以笑容对待我。。。差点被他电到了。。。
我还不小心把零钱跌倒在地呢。。。。那时还蛮色衰滴。。。。

之后卖完咖啡时候。。我就到回我们的座位玩牌。。。。。。那时我的眼神还是在看他。。。。pj那时骂我不要看了。。。。。我还假装说没有。。。哈哈。。。
我好像很花痴叻。。。哈哈。。。。。
直到有一个人出现在我眼前。。。我立刻把眼神注目在另一个身上。。。
那是vincent…..

他是我在网上认识的p…..认识他已经一年多了。。。
他可说是我的干哥哥。。。只是我们没见面过。。。。。因为我们彼此都很忙吧。。。
所以没见面咯。。。。。

只是那时超尴尬的。。。我完全不敢看他。。。全场低着头。。然后心跳得很快。。。。最后朋友问我为什么脸红到这样。。。。
我就老实地告诉他们。。。。。听了之后他们笑我叻。。。。

他和他bf坐在前面。。而我们就坐在后面。。。。我一直在偷看他。。。希望能看到他。。只是看不到。。。。不知道他能看到我吗….

我们在半夜12点多时就离开coffee bean… 那时他还没离开。。。
我经过了他的桌位。。。。那时还有很多P坐跟他。。。那时我更加害羞。。。。
直接离开没跟他打招呼。。。。那时我应该看起来很骄傲吧。。
我知道那时他已经看到我了。。。只是我不好意思。。。。

之后我回他讯息。。。他真的回我了。。。
他说他也看到我。。。那时我觉得很开心。。。终于遇到他了。。。。

*我还问他在coffee bean做工的男子认识吗。。。他说认识啊。。。。是他们一直来这里喝茶而认识的。。因为他们是常客。。。。。。只是他告诉我他是正常的。。。已经有女朋友了。。。那时听了很失望啊。。。。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