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好无聊哦.....

21.03.2009(sat) raining day

刚刚赶完我的assignment….
虽然有点不是很正确啦。。。但是至少我现在可松口气了。。。

突然上网到一半时。。。。想起junyean现在参加着astro新秀的试音活动。。。。
打了电话给他。。。他拿到的号码是五百多叻。。。到现在目前为止只是四百多。。
他说他等得有点累。。。。那时不敢跟他多说。。怕他没声音。。。就只好说几句鼓励的话。。。希望他能入围啦。。。。就挂电话了。。。

之后打电话给ah bu….谁知她也忙着与wanjun庆祝生日。。。。也不敢打扰她了。。。。有可能太无聊了吧。。。。

之后就传讯息给jeremy…想到明天他放假。。。。就想打电话乱他一下。。。。。
谁知他也必须早醒去清明。。。。我也不好意思打扰他。。。最后也放弃了。。

不知为什么大家都很忙的。。。反而我看起来很清闲。。。
有可能是这个学期完全不用读书了。。。所以才会那么无聊。。。。。
太闲空了。。。。我应该找一点东西来做了。。。太不会变成懒惰虫。。。。

政洁。。我想到一个提议。。。。。那就是开始实行你的减肥计划。。。那就不会无聊啊。。。嘿嘿。。。。噢可噢可。。。
明天开始实行。。。。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