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结婚宴会。。。。

20.03.2009(fri) sunny day

今天参加了khai jing的哥哥的结婚宴会。。。
那时看到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蛮值得高兴的。。。。
只是突然回想将来我也会想他们一样。。。成家立业。。。。
立业是有可能。。。只是成家就不可能了。。。。因为我是同性恋。。。
只是我不能娶一个老婆而已。。。因为我要的是一个疼我的老公。。。
其实每次想这个问题时..我其实不是很伤心…..只是已经习惯了…….
已经看开了…..因为心里一直有答案了….

朋友以及其他人会一直问我几时才要结婚。。。。。
我都会回答有可能不会结婚。。。。。因为觉得不结婚比较自在。。。比较不用忧虑太多。。。

我常给朋友这个答案。。。
但是这不是我的答案。。。。。其实我也想结婚。。。。
和我心爱的人结婚是我梦寐以求的事。。。

或许在这个不文明的大马里。。。我永远都不用想同性结婚会发生在这里。。。。
但是如果有能力的话。。我会移民到威尼斯与我心爱的人一起长住那儿。。。

只是我唯一担心的莫过于只有我妈。。。。。
长大以后我妈一定催我结婚的。。。只是我不知道要怎样告诉她我是同性恋呢???
我也不想辜负她。。。。我该怎样做呢???
只好见步行步咯。。。。
希望到以后我妈能真正接受我咯。。。。

但是。。。现在很开心的事我有一班朋友都在一路上支持我。。。。
我感到庆幸是我每个朋友知道我是同性恋时。。。。
他们不是我想象中会怕你。。。或不敢接触你。。。当你是妖怪的人咯。。。。
他们还是依然当我是朋友。。。
而且对我的关怀还比以前更加好呢。。。。
他们处处都为我着想。。。。。真的谢谢他们。。。。

此外我认识几个与我要好的知己。。。他们都是同性的。。。。
对我的关怀。。。和关心。。。我一一都能看得见。。。。

我一辈子值得光荣的是。。。。我叫到一班很不错的朋友。。。所以我人生不会那么寂寞。。。。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