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加油啊。。。。。。

22.03.2009(sun) sunny day

早上起来拿起手机…有个未接来电…..
看了就知道是junyean…. 看了果然没错。。。。。
之后他打给我说。。。。。“政洁。。。。还不恭喜我。。。我已经入围了呀。。。你没受到我的讯息吗???”
Haix…. 又是我的笨蛋手机。。。该是时候换了。。。。

那时听到他那么说都知道他已经入围啦。。。。。因为我知道他一定能滴。。。。
昨天他参与时。。还必须经过两个关卡。。
第一个十是阿管老师当评判。。。
经过了第一关卡。。。第二个是包小松他当评判。。。
气氛还蛮紧张的。。
但是他已经顺顺利利过了。。
真的为他开心。。。。
明天是打入二十强了。。

他说有点害怕。。。。。
但是我相信他一定能进入二十强的。。。所以不用担心啦。。。
我会继续支持你的。。。。^^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