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拜一拜月老。。。。看桃花运。。。。。

15.03.2009(sun) sunny day

今天是观音诞。。。所以到了附近的观音庙拜拜。。。。。
在路途上。。。我阿姨把要供奉的花交了给我。。。说是要拜月老的。。。。
我很好奇地问不是要拿来拜观音的吗??怎么变成拜月老呢??
之后表姐说观音庙里也有月老。。。所以可以顺便求个姻缘。。。。

突然我的脸上出现了奸笑的笑容。。。。
那时我再想我还是单身。。。。因该去拜一拜。。。。看一看有没有桃花运。。。。。

嘿嘿。。。

到了那时。。。我迫不及待地到月老那儿。。。。
就像其他人一样很诚心的跪下来祈祷。。。。。
我告诉月老:“月老啊。。月老啊。。。。保佑我可以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
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说完了。。。当然是很兴奋滴。。。。。。

但回家的路途中。。。我突然想到不知道月老会搞错吗。。。。
怕他找错我爱的人给我。。。。。
因为怕选来给我的是女生。。。。。但是我要的是男生叻。。。。
那时候桃花运多到全都是女生的话。。。那时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