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他真的老了。。。。。

14.03.2009(sat) sunny day
在这几天的周末里….我都回sp去我四姨家住。。。。
因为像顺便探望我的四姨以及我的干爹。。。。。
可见我见我的干爹时。。。他真的老了。。。。。
因为我发结他的脚出现了毛病。。。。关节的问题。。。。
看了觉得有点心疼。。。。

当我问他的脚怎么了。。。。
他总是很坚决地说:“没事。。。小事一件。。。。你看我还能走呢。!!”他就是这样。。。总不想让我们担心他。。。。。

我真的发觉他老了。。。。。。我怕他有一天会突然地走掉。。
就像我干妈一样。。。。。走的时候实在太突然了。。。到目前为止我还不能接受呢。。。。。
所以我希望我要快点赚大钱。。。然后报答我的干爹和其他人。。。。
这是我要做的事。。。。。

但是干爹对我的好。。。。我一辈子都换不清。。。。。
因为他对我的好。。。是我无法形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