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My Convocation ( part 1)

26.06.2009 (fri) sunny day
四点就起床了……
赶着要去参加我的毕业典礼….超开心的…….
那时我还是很兴奋的……一直在想着穿着毕业袍的感觉….
不知觉地在车上笑了….哈哈……..
但是开心的背后总有伤心……
我竟然把最重要的毕业袍留在家中……
更可怕的是当我发现的时候是已经在学院里叻….
那时心里想了一个字…..死..
为什么那么重要的东西我竟然忘了……
其实是我叫我妹拿的……只是他忘了…..
那时他还哭呢…..真的有点对不起她…其实不是他的错啦….
是我自己的东西应该自己拿…而不应该依赖人….以后怎样学习独立阿……
我很对不起我爸妈必须为我奔波劳碌地去帮我问…
跑到大家都满身大汗似的…….
最后在admins office里拿到了新的毕业袍。。。。我终于可以毕业了。。。。
真的很感谢天啊。。。。。。

最后我就匆匆忙忙地换上毕业袍。。。。
幸好还有yc帮我忙。。。不然的话我可就惨了。。。。然后我就迅速地排队进礼堂了。。。
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穿毕业袍。。。。(第一次是在幼稚园。。。^^)
上台领文凭是好才没紧张啊。。。。不然的话我一定很色衰的。。。
哈哈。。。。。

最后。。。颁奖完了。。就是拍照时间啦。。。。
我和之前在槟城读书的朋友一起合照。。。。。。
真的很久没跟他们拍照了。。。。。。

拍到一半时。。。。就突然一个小孩子走来。。。那是regine….
她拿花送给我。。。真的好漂亮哦。。。。真的很感谢他。。。。。
其实是我二干姐姐送给我的。。。真的很谢谢他。。。。。
此外我干爹和四姨还给了我红包。。。
大干姐姐和Ah lee姐姐还送我礼物。。。。。
真的很谢谢他们。。。。。。
还要谢谢ah hui, ah hwa, ah qi 和shu wei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今天真的是我的大日子。。。真的感动到。。。。^^
今天一直在那边笑而已。。。。哈哈。。。。


sis n me...actually my body fulled of sweat d....really hot standing in front the hall......
pic taken with gaik chin's family....they are my neighbours....^^

taken pic with my lovely sis and dearest cousins ah hui, ah hwa, n kaki....^^


my lovely god father n me......^^ really appreciate abit it as spending time to attend my convo....^^

regine, lovely cousin n me.....

pic taken with my god sis's family......hyde n her husband....


pic taken with my family.....^^

pa n me.....^^


mom n me....^^

let's come a whole family pic.....it's a unforgettable day for me....^^



this is de first part of my convo pic....
de second part i will upload my friend's pic during my convo.....^^
uploading tomorr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