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06.06.2009 to 08.06.2009(sat to mon) sunny day

今天一个人去上课…
因为我迟到了……因为昨天在云顶时赶不及回来…因为我们赶不上晚上的巴士…只好今早回来咯….
可是我被逼不能上一堂课…
现在有点后悔了….因为我完全像是跟不上了….有点怕怕的感觉了…..
我应该加把劲了…..努力读书…温习功课….

当我去学校时….经过了一个转角处…哪里待了很多厨艺系的学生….
他们那时穿这厨师的制服……应该是要考试吧……
看了都觉得有型…….我好羡慕他们噢….
Haix….哀声叹气了一下。。。。。。
为什么他们可以读自己要的科目…
可是我不可以…..
为什么一定要我读会计系呢???
虽然是我的次要选择…..
可是我的理想是当个出名的厨师…
真的……这是我的理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