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来到kl已经快2个星期了。。。。

03.06.2009(wed) raining day

来到kl已经快2个星期了。。。。

今天又下雨了。。。。。
我望出窗外。。。。看着雨一滴一滴的下着。。。。
那时的情景是很舒适以及平静的。。。。
不知不觉我开始对家的想念。。。。对朋友的想念。。。。
对我家乡(吉打)的想念。。。对槟城生活的想念。。。。。

眼睛开始酸了一下。。。。
我真的好想念大家啊。。。。。。

今天我妈打电话给我。。。。。总共打了3次。。。交代我觉得身体发热气时记得煮菊花茶来喝。。。。。那时妈妈还不好意思说像是在打扰我。。。。
其实不是啦。。。我好就没听到她的声音了。。。他对我的关怀好就没听到了。。。
是我想念她了。。。。呜呜呜。。。。。

当我来到kl读书时。。。。我爸对我的关怀也多了。。。几乎一个星期会和他聊3次电话。。。。不错一下。。。以前这种感觉是没有的。。。。。
我也开始想念他了。。。。。

Han…..你最近又变乖吗???又让妈为你操心吗??
有帮妈打理家务吗???
要努力读书啊。。。我不在你身边。。。你要努力读书啊。。不要一直上网而已啊。。。。该努力时要努力啊。。。。
很好一点在我离开那到kl读书时。。。你变乖了很多。。。。那时我只得高兴的。。。。


我好想念shieh er和jhan叻。。。。想念他们的声音。。。。。
每次我们出来见面聊天。。。。。说人的废话。。。哈哈。。。。。
想念他们看到我傻笑的时候。。对我骂cb…哈哈。。。。。

开始想念槟城宿舍的生活。。。。cosway的声音。。。。
Yih的笑声。。。。leong的“7 lou chit”…….
Tat的偷吃我的食物习惯。。。。。
瓦靠。。。。想了起来。。。。已经很久没那样的感觉了。。

想念ah bu 。。。。。好久没跟她一起摇滚了。。
想念你叫我“ah girl”的声音。。。。。
她在UTAR的生活不知还好吗。。。。。
不知道她黑了多少…???瘦 了吗???不知道她有想我吗。。。。。

想念mei chen。。。。mei chen 阿。。。你的爱的烙印真的给人很深的印象(咬人的疼痛啦。。。哈哈。。。)。。。
很久没跟你一起看帅哥了。。。。哈哈。。。。。

PJ阿。。。。不知你还记得我吗。。。。等你的电话等到要睡了哦。。。。。
你还记得你叫我等你吗????哈哈。。。。。

yun……你的笑声和嘴巴。。。都会一一记在我心中。。。。哈哈。。。。。。
你几时要来kl????快点来这里踢掉pei joo在班上是班花的地位。。。。哈哈。。。。。

Jesus……好久没看到你可爱的脸孔了。。。。。
听说你在班上是最帅的阿???? 恭喜你啊。。。。
我应该和你一样。。。是班上能看顺眼的帅哥吧。。。哈哈。。。
我想很多人应该很想打我吧。。。。哈哈。。。。

你们一定要记得我哦。。。。。。
我们要在毕业典礼时。。。。。快快乐乐的相聚。。。而不是哭泣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