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我回来啦……

25.06.2009 (thurs) sunny day
妈…我回来啦……
坐了5个小时的巴士…..真的有点累…..
而且我还在巴士里睡不着…..只好睁大眼睛看看巴士外的风景咯……

真的很感动…看见妈妈在客厅等我回来……
他知道我生病了….所以还特地煮了一碗通心粉给我吃…..虽然看起来是很不好吃…
但是我还是吃的津津有味…….
真的很好吃….真的有妈妈的味道….好想念噢…….
那时我一直跟妈说我不会煮那道菜….可以叫我吗…
她教我煮了我想吃的菜。。。。
而且她说明天想了一些食谱给我带回kl去。。。。。。。
我很感动。。。看见她。。。我眼睛真的有点红红了。。。。。。
因为他是我妈妈。。。已经一个月多没看到她了。。。。。
她和以前没两样。。。。只是头发烫过了。。。。
哈哈。。。。。。。

刚好那时我妹从房间里出来。。。。。。她模糊的脸。。。。。向着我打招呼。。。可是我看得出她很累了。。。。。。只是我发觉她像是长高了。。。。哈哈。。。。
有可能太久没看到她了吧。。。。
哈哈。。。。。

今天身体的体温还是很热的。。。只是比起昨天好很多了。。。。。
但是想到明天会看到ahbu, pj, mei chen, yun 和jesus…..
我不禁想哭了。。。。因为真的很旧没看到他们了。。
我们终于可以聚在一起了。。。。好久没那样的感觉了。。。。。。
一时想到他们。。。我一定要我的病情赶快好转。。。别令其他人担心。。。。。

Er……jhan….对不起。。。。。好像是不能和你们见面。。。
因为我们这次回来。。。时间太紧了。。。。。
完全不能抽时间来和你们喝茶。。。。对不起啊。。。。
可是我答应等下次我们回来的时候。。。我一定会抽空时间与你们和cosway他们见面的。。。。。
Promise 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