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kl拉曼......

25.05.2009(mon) raining day
今天不知为什么那么早醒……
有可能又像2年前一样…..”兴奋”到不能入眠吧…哈哈….
面对新的上课方式…每天都必须乘搭的士上课….有点不一样了….
但是还是必须习惯吧…….

第一天到达学院时….我只有由一个字形容….那就是”大”!!!!!!!!!!
大到好恐怖哦…..听ah hui说kl拉曼大约是9个槟城拉曼。。。
瓦靠。。。。那么不是像大学一样了????
非常的恐怖。。。
我们每天都必须走一段好长的路才会到达可是。。。
而且每天像是在爬上上课一样。。。。其实是他的路必须过很多阶梯啦。。。
但是学校真的是建在山上啦。。。嘿嘿。。。。。

但是有一点是学校真的很多人叻。。。
我有点高兴时可以天天看帅哥了。。。哈哈。。。。
我一直给ah gaik骂我每天在看帅哥而已。。。。
骂到我有点不好意思叻。。。哈哈。。。。。。

但是我并没看到很帅的学生和我一样课系。。。。
只是有看到两个长得蛮帅。。。那时我们在dk里选班时遇到滴。。
我几希望能和他们同班呢。。。嘿嘿。。。。。

过后我们还到食堂坐着。。。。。
那时我又开始我哦的看帅哥工作。。。。有可能那时我的本性吧。。。哈哈。。。。。
但是有时无聊或闷时到食堂坐坐也不错啦。。。。可以看帅哥就解闷啦。。。哈哈。。。。

但是有一点不喜欢的是每天上课我都回整身湿透了。。。流到满身大汗。。。。超讨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