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人是自私吗????

今天想用华语来写部落各……..
因为我始终觉得华语才能表达我最深的感受…(其实是英文不好啦…哈哈…^^)
在晚上..我和一位朋友交谈…..
他问了我一个问题….. “我是自私吗??””
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最近感情上出现了问题……..
他发觉在那男友不在他身边的期间…他像是爱上了另一个人….
而那个人也很喜欢他……他说他现在很烦…是不是该放弃现在的男友与他走呢??
或是继续与他男友在一起呢??
他再一次说他是不是很自私…….

或许很多人会觉得第三者是永远不对的…… 因为他让会破坏一段美好的感情….
只是从来没人站在他们的立场想过…….
我告诉他…..爱一个人不是自私的…..爱上一个人就是爱上一个人嘛…
你也没得选择…….他也没得选择…..
如果说介入你们的是第三者….你觉得第三者错吗??
我觉得没有…因为他也是爱上他喜欢的人…爱一个人是没错的…..

只是每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一定是要凭你的心去喜欢一个人……
而不是凭感觉去喜欢一个人………
这样你才会找到你真真喜欢与期待的恋情………..
但是你说问我的意见的话…..
虽让我赞成第三者没有很错……..只是我不会直接与我的男友分手咯…..
因为我觉得这样会伤害到他….. 对他的不尊敬……..
所以每一次我要开始新的一段感情..我都考虑了很久才会下定决心滴..
不会鲁莽地做决定…因为我不想后悔找到一个我不爱的人…..
我会给我们三个人一段时间去了解………
去了解我到底喜欢的人是谁……
你们呢???? 会和我一样的答案吗???
我希望他有了他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