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2008 年的最后一天了…..

31.12.2008(三) 阴

2008 年的最后一天了…..
应该是时候回想整年所做过的事情了….嘿嘿…..

先说说在健康的状况吧…….我好像没照顾我的身体叻…
一直好像把它累坏了……不知我身体的状况还是跟以前一样….
我不知道我身体上的病症是严重吗??但是我希望我健康成长……
不会让大家和我爸妈担心….

嘿嘿….在学业上…成绩好像达不到理想的目标….有可能一直出去玩吧….
所以才会退步…..所以在下一年我要更加努力…才能继续报读ACCA。。。。

至于感情方面有三边。。。一个是亲情,爱情和友情。。。。。

在亲情方面。。。与我妈和妹妹都建立了很好的关系。。。。。只是在我爸那边像是不可能了。。。。自从我中一时我的家庭已经破碎了。。。。所以我也没要求多多。。。因为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在像以前一样了。。。。。所以现在只希望的是我们的生活过的普普通通就可以了。。。。

在友情方面呢。。。。。我也认识不少新朋友。。。。
像是man power啊。。。。志深阿。。。。yi yun啊。。。pei joo…. Cheng ho…mei chen…..维康啊。。。。真的很感谢他们。。。。
此外。。我的知己。。。。。每个都对我很好。。。。。。
他们对我真的很好。。。。
此外。。。。我又多了几位知己。。。。。。他们不会因为我是另类的人而不和我做朋友。。。。还是会在我身边给我鼓励。。。支持。。。。关怀。。。。
呵护。。。劝告以及问候。。。。。这是我一生以来觉得最值得骄傲的事。。。。谢谢你们!!!!

至于在爱情方面就没那么顺利啦。。。。。今年我终于和一个我喜欢已久的男生交往了。。。那时真的真的很开心以及很幸福叻。。。。
那时觉得他是世界最美好的了。。。。因为人人都说嘛。。。爱情是麻木的。。。哈哈。。。。可是最后我们还是分了。。。。。爱情慢跑只是短短的三个月。。。。是因为彼此距离得太远了吧。。。所以感情才会疏远的。。。。只是我不觉得这个是最大的原因吧。。。。其实我是在乎的是他对我的关怀。。。。可是他一点关怀也没关心我。。。。。就连我生病了他也不知道。。。或许我没让他知道吧...我也不可以怪他的....分手之后。。。。那时我和他做回了好朋友。。。。。我老实地对自己说其实到目前为止我还是没把他忘了。。。。在我生活方式里还是残留着他的痕迹。。。。所以一直觉得你每天带给我的事伤心多过快乐。。。。可是从明年起我就会尝试地把你忘了。。。。。我要把我最喜欢的下雨天里。。。从伤心变回原本的快乐。。那是我最需要做的事情了。。。。。 也感谢他让我知道以及懂了好多东西.......学会了勇敢以及尝试....

嘿嘿。。。说完了。。。。所以我在2009年想许下的愿望是:
1. 希望我家人,亲戚,知己,朋友以及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快快乐乐和身体健康。。。
2. 希望我妹在PMR能考到 full A.
3. 希望俊焰能够达到他的愿望。。。成为一个有名的歌星啦。。
4. 希望我能顺顺利利考上diploma以及顺顺利利报读到ACCA.
5. 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各个都能达到自己的愿望......最重要我们的感情越变越好......
6. 希望我能身体健康。。。。过的快乐一点。。。要常笑哦。。。︿︿
7. 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希望我能更坚强.......能身体健康。。。。过的快乐一点。。。要常 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