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buh bye my blackie..........:(




29.08.2009(fri) sunny day
我要哭了….
真的要哭了…可是我哭不出来….
我的电话又不见了…..
为什么???? 为什么又再发生在我身上….
为什么我的手机又不见了….我真的很不小心…为什么会那样…..
我的人真的很笨…..很粗心大意……我是迟钝的人…..
天对待我这样是对的…..
活该两个字送给我是对的….我好对不起我自己…
更对不起我的父母….
我该怎样告诉他们呢???

今天ahqi约了我去吃晚餐。。。。。餐厅叫做 ”gasoline”
到了他们常称那个地方叫小云顶。。。
因为是在山顶的。。。。而且特别的是。。。。那里可以看到整个kl夜景的最佳地方。。。。真的很美。。。第一次可以看到kl整个夜景。。。第一次觉得世界真的很美丽。。。。。
可是偏偏我的噩梦从那里开始。。。。
原本我们是坐在外边的。。。所以才可以看到夜景。。。
可是天突然下起了毛毛雨。。。只好我们就换桌位咯。。。
那时我们就坐在里边的桌子吃东西时。。。。还有说有笑的。。。
那时就觉得要拿手机出来拍照。。
突然在包包里摸了一番。。。。。可是感觉摸不到。。
而且感觉轻了。。。。那时的感觉就不好了。。
就赶快翻找我的包包。。。。可是不见我的手机的踪影。。。
很明显的。。。。手机不见了。。。
我就走回之前的桌位。。可是看不到了。。。。。
我那时很肯定的我有拿着我的手机。。。。还放进我的包包里。。
可是还是不见了。。。。给人偷了吗???
为什么人都是那样。。。拿了人家的东西不可以还回来吗???
为什么就是没好心人。。。。我做了好心人。。
我相信好心人有好报。。。。
可是我得来的是什么???

我一直在问自己。。。或者是我自己做的不够呢????
我应该懂得学习去珍惜。。。。珍惜我身边的一切东西和一切。。。。。
那我才会得到我想要的。。。。下次才不会消失。。。。。
今天整个人傻眼了。。。。。不知该做些什么。。。。



posting my hp pic again......

hope it can be RIP......

2 comments:

  1. 我也不见了四架手机!
    下次要更小心咯~

    ReplyDelete
  2. 真的吗???
    我还以为我是最惨的了。。。
    谁知一山还比一山高。。。哈哈。。。
    那我们两个七仔。。。
    一起加油吧。。。不要再掉电话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