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不知哪里来的勇气….

18.08.2009(wed) raining day
今天不知哪里来的勇气….我竟然敢跟我们的屋主吵了…..
吵写什么呢???
其实是我们的洗衣机坏了…….才用不到几个月就坏了…..
肯定不管我们的事阿….
所以我就跟他讨价还价咯…..跟他讲道理咯…
他一直说签了合约就不可以了….一切签完合约后所发生的损坏都要由我们承担….
所以听了一定一肚子火啊….
所以我就告诉他理由咯….他也一直告诉我他的理由……
两个人就这样吵来吵去…….很好笑一点是我吵赢了……..
他终于答应和我们一起承担修理费…..那时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跟他吵….
有可能我对这样的话题蛮敏感吧…哈哈…
以后可以称我为auntie了。。。。。。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