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康仔的新店开张啦……

16.08.2009(sun) raining day
康仔的新店开张啦……
开在sungai buloh一代。。。。。。
店名叫做nutrition recipe…..是关于herbalife直销的东西。。。。。
今天到了他的店参观一下….哈哈…..
虽然店铺不大….但是装潢得蛮好的….
尤其是是哪个bar counter……^^

当我到他的店时。。。。他还是很忙招待客户。。。。。。
今天的他看起来好累咯。。。。。。
他几乎24个小时没睡了。。。。。。可怜啦。。。。。

之后他帮我测量了我的体重和脂肪。。。
我属于中等性我。。。
不过偏于多脂肪啦。。。。
我早就知道啦。。。。。
我应该少吃煎炸的食物。。。。。和多做运动。。。。。哈哈。。。。
而且我缺乏钙质。。。应该和多一点牛奶。。。。。。
补充一下。。。。
嘿嘿。。。。。

等他打烊了。。。。我就陪他去买一些蔬菜以及水果。。。。
到了一间24小时的市场。。。。。。
但是很多马来人。。。。哈哈。。。可是卖的东西还蛮便宜。。。。。
这样兜来兜去。。。。。大概半夜12点了。。。。。
之后还到我家附近的mc’d吃东西。。。。。。
大概1点才到家。。。。真的有点累。。。。出了一整天的门。。。。。
可是他真的还比我累啊。。。。哈哈。。。
希望他不要累坏自己得身子。。。。。。和保佑他生意兴隆。。。。。。
开张大吉。。。。。。越做越好。。。。嘿嘿。。。。。
而且最近的他应该很忙了。。。我也不会去打扰他了。。。。
我考试也接近了。。。。努力吧我们两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