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cocoa mocha 的回忆----2008-07-12

当我走进了我喜爱的蛋糕店里。。。
想买一块 cocoa mocha 蛋糕来享受一下。。。。。。
谁知已经不再卖了。。。那时我心里不知为什么会感觉那么辛酸。。。
感觉那个蛋糕像消失了我会很难过。。。。情绪突然变得很失落。。。。
这时让我想起了你。。。。。
你再也不属于我。。。我也不属于你。。。。。
我们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感觉就像cocoa mocha 不可能会再有了。。。。
但是最后回想起来。。。。我应该要珍惜才对。。。。。
至少我有品尝过cocoa mocha 的味道。。。。而我从不会忘记这味道。。。。。
苦与甜的滋味。。。一一都记载在我心中。。。。。
我应该感谢你。。。因为你曾经在我的人生中陪我走过一圈。。。。
而这将会成为我的回忆。。。。直到永远。。。。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