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25.11.2008

25.11.2008(二) 雨
其实这几天不知为什么又想起你…..
其实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把你忘记….
你知道吗。。。。。。每个人都觉得我爱独来独往。。。。。每当在那里我都会一个人去…不管是上厕所或是别个地方…我都一个人去。。。。。
其实心里是那么地孤独…….尤其是下雨天时…...我更加的悲伤以及很不快乐…..
心里一直想哭的感觉…只是我一直坚强下去而已…….
上次我对你说我看上了另外一个人..其实是想让你知道我在也没对你的思念……
那时应该觉得你再也没担心我了吧…也应该说你再也没对我有感觉了吧…
这样也让你不会担忧我了吧…..
其实我要说被你爱过真是我很快乐….
只是我一直想听到你对我说一句话而已….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要听到的是什么吗????
但是那句话应该不会让我听到了吧….不是应该…是永远都不会…
stanlc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