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不知所措的选择---2008-07-27

今天与妈妈出街走走....
突然妈妈谈了一些我未来的事情.....
他说以后老了并不会寂寞...因为我会有几个孙子陪她过活....所以她觉得这样是已满足了.....
我听了之后...我向她微笑了.....说不用担心..将来的事将来再打算....
我给的那个微笑似乎假了一点...
其实那个假笑....并不代表我不喜欢小孩子.....我是很喜欢小孩子的....
可是未来我可能达不到我妈妈的要求....
这是因为我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
而且那还是个男生......
意思是说我是同性恋......
同性恋哪有可能生孩子啊........
我不知该怎样才好.....
这样就算了....我还是他们唯一的独生子叻....这才让我跟烦恼.......
我爸妈一向来很想有个孙子....只是我怕将来达不到他们的要求而已......
我也不想未来随便找一个女生结婚....
我也不想耽误一个我不爱的人....
浪费他的时间与青春....
那是不对的........
haix......
很烦叻。。。。。为什么我不可以简简单单地过着我要过的生活吗。。。。???
难道我要过一个像正常人的生活也不可以吗????
现在在我人生的交叉路上。。。。。。
一条是尽父母孝道的大路。。。而另一条是爱情曲折的小径。。。。。
我该做出怎样的选择????
改选那条道路???? 才不会做错决定。。。。。。
能的话我真的很想两全其美的方法。。。。。
有可能吗???/
stanlc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