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坚强的你----2008-07-13

今天一大班朋友约在一起和 cosway 庆祝生日。。。。。
今天的她特别看起来很坚强。。。。。。
我还以为她因为家庭的事情而感到难过。。。
但是她没有。。。。
因为我知道她不会因为一直哭而放弃自己以及属于她的一切。。。。。
我知道她一定会坚强地继续走下去以及和她家人一起熬过这难熬的日子。。。。。
今天遇见你让我感到你已经长大了。。。。。
不再像以前傻傻的马铃薯了^^
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会被吓坏吧,,,而且有可能没你那么坚强。。。。
而你让我懂得当一个人遇到困境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不要气馁。。。而要勇敢地去解决。。。。而不是逃避。。。
过了今天我们大家已经19岁了。。。。。。
而且19岁后我们还有一段很长远的路还没走完。。。。。
但是有一点我们彼此要明白。。。明白的是我们不是孤单的一个人走着。。。
而是在你身边还有最关心你的家人以及朋友陪着你一起走。。。。。所以你并不孤单。。。
所以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生日快乐。。。。cosway^^
愿你所有所需下的心愿一个一个慢慢地达成。。。。
happy always ya^^
stanlc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