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远远的缘分.......---2008-07-19

今天我们Y2M1的同学约好了一起出去玩。。。
虽然人数只有区区的16个人。。。。但是我们之间彼此的友谊增进了不少。。。。
我们今天到了Seoul Garden 吃steamboot。。。。
之后到了mc’d 喝喝水。。。还玩起了打冒险。。。。。真的很刺激。。。。也很开心。。。。
之后还到gsc从看了一部3D的电影。。。名为”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真的很好看。。。。。。。
今天大家至少不会觉得出来聚会再是浪费时间的了。。。。
而是使我在这一天过得很有意义。。。。今天的一切是很值得的。。。。
而且我现在开始相信以后我们大家在班的互动会跟多。。。。。。
但回家的路途中........我回想在的时候我们在 mc'd 坐在一起的时候...
一起聊天....一起玩大冒险....真的很开心.....
但是我回头真真望了大家一眼.....
才发现大家原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家乡......不同的语言......
但是我们在一样的学院读书.....一样的科系...一样的班上课......
真的不简单呀.....
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我们还能相遇在一起......让我相信了缘分......
所以我会珍惜一切.....一切与大家的每一份每一秒......
今天真的是个很难忘的日子。。。。。。^^
stanlc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