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The day in Penang.........

29.01.2009(fri) sunny day
一大清早就坐loon车从sp到penang了…..
都是为了参加mei chen的生日派对…..
也好久没有到那的shopping mall逛逛了.......所以也蛮开心的…..嘿嘿…..
也可以顺便到学院拿回我的毕业证书……哈哈…….

一到槟城我们就到学院拿文凭了….
之后就到tanjung bungah的巴刹吃午餐…..因为corner被拆除了…..所以corner的鸡饭搬到那儿去了……
那里的鸡饭还是和以前的味道一样…..没变过….
虽然我不大喜欢鸡饭的啦…..haha…..
其实我的目标是吃炒鸳鸯和puri的…..可是不知那些小贩他们搬到哪里去了…..

之后就到gurney逛逛………..逛到一半时….手机突然响起…..
看到无名来电是来自kl的…..所以那时猜测是horwarth打电话来叫我新年来捞生的….所以那时就很开心地接电话了…….
谁知他是通知我必须到ipoh那里去audit一间公司…
而且还要提早一天去上班呢….虽然那天是公共假期…..
呜呜呜….好可怜的我哦…….
可是还好啦….当作是拿经验吧…..

原本打算回到kl才买领带和裤带的…
所以知道在gurney’s parkson那里买了…
可是买得好贵哦…..
买了3双袜子,2条领带,1条裤带….大约是216块….
之后因买超过数额….所以拿到了20块的礼卷。。。。
所以就拿来回扣我的origins’cleanser 咯。。。。
只是68而已哦。。。。好值得噢……
可是今天总共花了300块了…
扑街了……没钱了….新年裤还没买呢…..唉

还没去mei chen的派对前…..我们还是来得及追看一部电影。。。。
叫做撕票风云……还真得蛮好看的…..

之后就出席了mei chen 的派对……那天的她穿得好美哦……
穿着紫黑色的裙子…..真得不错一下….难怪那么多男人都死在她手上…..haha…..
那个派对还真的很多人参加叻……蛮热闹一下…….只是大多数都是不认识的人……
而且里边还有一些蛮不错的戴眼镜帅哥…哈哈。。。。只是不好意思去认识他们…
因为都知道他们都是直男来的….算了吧….haha….

其实蛮开心的……因为在mei chen的派对里…
遇到了好久不见的朋友….
Abuba, Pj, yi yiing, jesus, 他们…..还真的很想念他们呢….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他们….嘿嘿…….

今天在槟城过得不错…..是开心的咯…..haha….
差点忘了…..MEI CHEN~~~~HAPPY BIRTHDAY YA……..MAY UR WISHES ALL COME TRU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