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Outstation at Ipoh for 5 days....^^

01.02.2009(mon) sunny day
今天提早一个小时醒……因为怕ah ong等….Haha….
8.30am时ah ong打电话来了…..所以我就到我家楼下等他…
在等他期间…..我看到了一辆vios停在一旁……
起先我还以为是ah ong。。。。而且那个人蛮帅的…..
我就以为赚到啦….有个帅哥是我的senior。。。。haha….
谁知之后来了一辆saga从后边而来。。。…..原来ah ong 才是在后面…..我看错人了…..
ARGH~~~~~
Ah ong就是一个普通的人….没什么特别….那时看了有点失望….
哈哈。。。。。

之后在他车上坐了2个小时的车程到ipoh…..
没什么话聊…只是一直都在说关于audit的东西…..
可是他的人真不错….在工作的时候他教了我许多东西。。。。
让我知道现实生活中audit是怎样的。。。。蛮不错一下。。。。

到了放工时间…我们就到一间ipoh city hotel 住…….
看外表真得是间蛮烂的apartment。。。。。
可是到了我们的客房时真得好到…….至少有3星级吧…….
还蛮不错一下…..清洁而且冷气很冷…..而且还有WIFI上网呢…
我喜欢。。。。。
之后晚上我们就到不知道什么街那里吃芽菜鸡…
还真的不错一下…..而且在那里还遇到有人在录影呢。。。
而且只是坐在我们旁边而已。。。。
可是我不知道他们是谁啦。。。。
哈哈。。。。

今天真的蛮累的。。。可是明天更加惨了….
明天跟多工等着我呢。。。加油啦…….^^


after coming back from clien't company....photo was taken in the hotel's bathroom.....




our room.....^^













02.02.2009(tues) sunny day
第二天在ipoh上班………今天像是带很多麻烦给ah ong。。。。。
几乎我每一次都不会的……其实教过了……一下子就忘记了……唉….
好对不起他哦….不知我们来得及赶工, 然后星期五回…..
希望可以啦…
不然的话就要呆在这里了….真得有点闷….

其实今天到另一间公司audit时…..
让我出乎意料的是我竟然看到了之前在msn认识的一个P….
他大约是25到27岁了…….考到acca了….
所以我真的蛮崇拜他的…..
如果没错的话…我在公司里看到的应该是他了….
他的职位应该蛮高的….因为他只是坐在里边sign document而已….
其实他人也蛮好看的……他就有一点像我喜欢的类型….
只是没戴眼镜而已….
其实我有试着望进他房里….希望他能看到我…可是他没有看到…
他在忙着做他的工作…算了啦…
我还是和他没缘分的啦…..哈哈。。。
只是蛮高兴可以看到他…haha….





03.02.2009(tues) raining day
今天工作蛮顺利的…有可能开始上手了吧….
看懂了很多文件…….现在的我懂得什么是DO, WBT, JV,还有还有很多东西....
懂得成为一个 auditor,该做的audit procedures…….
真得不简单啊....
但是真的很开心....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嘿嘿。。。。。






too many documents need to review for it.....ARGH~~~~~~~






DO....WBT......Invocie..... this is only for 3 months documents....how about for whole year????? died deeply............T.T








04.02.2009(thurs) raining day


之后我陪ah ong到client’s factory去观察….
To see the asset and property are exist or not…..
真的蛮enjoy的….
Haha……

晚上我买了很多的特产……
买了打算带回家的….
买了很多香饼…鸡仔饼和老婆饼…..haha….
像是乡下人一样…买了很多。。。
可是那些东西真的很好吃叻…..忍不住我的嘴巴。。。。haha….




client's lake...actually they dump out the drainage to here....and longer the time..and longer it becomes a lake.....haha....






ah ong is checking the clien't assets.....



05.02.2009(thurs) raining day
早上期间, ah ong 带我去吃点心……
那间点心楼叫做 <富山 >……
那里的点心楼蛮好吃的….可是真的贵了点….
吃完之后…..谁知让我遇到wayne…..他是我的classmate……住在ipoh的…..
世界真小哦…..没想到在那里也会遇见他……
真的是被他炸到….哈哈……
他也是要回kl做工了……



今天回来了kl…..真得累到……..回到kl时候…….我到了我的公司上班一回……
其实今天我没必要回公司了…….因为我的工作已经完成了….只是想回去看看而已….
因为我连公司都没看过进过…..真得很三八叻…..嘿嘿……
看看了那边的环境…..真的很大而且真得很多人….

多到吓死人了……可是下个星期要回公司上班了….
真得有点累……..
还是先睡觉了….
真得很累….good night to myse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