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年初二.......

15.02.2009(mon) sunny day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因为要忙着帮妈妈准备《开年》的东西……
《开年》的意思是在新的一年初二要拜祭祖先…….
所以我怕我妈忙就帮妈妈一下啦……..虽然我所帮她的只是摆桌和餐具而已….haha…..

在对年的时候和 “阿B”玩了一下……
他是我家的小狗狗….还真的蛮可爱一下……真的讨我家人的欢心…..
现在的我才发现阿B和我是同天生日的……都是3月1号哦….
好巧哦……那天买个蛋糕和它庆祝….haha…..

之后就到干爹家拜年啦….
看到了很多没见面的亲戚朋友们….真的开心到……
今年才多人了….多到吓死人…
大家都忙着聊天…..讲笑话….赌博…打麻将…….
整间家里大约有40个人….可是感觉像是有100个人了…..哈哈…
真的有点像巴刹的咯…….>.< 再干爹家呆也呆了整天……吃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好多好多好吃的lobak, ba kut teh, hu piu soup, curry sotong,和很多很多…. 开心到…… 晚上还和表哥表姐们坐在外边…….边吃花生便和红酒…边聊天…. 看着侄儿女们玩着烟花….. 看着大家在看戏…… 大家都是来自大城市的大忙人….真的和难得一见大家能慢下脚步来轻松一下…. 真的蛮开心的咯… 自从干妈走了之后…..很久没那样的感觉了….好怀念哦….. 希望明年会更加的热闹啦…..嘿嘿。。。。。 今年和红包钱缩水了一半… 有可能经济不景气吧…不用紧啦… 最主要大家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就可以了…… 只要大家能常常聚在一起我就满足了…..^^ ah B......is it cu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