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06.01.2009(wed) sunny day
距离考试还有12天…….
可是我现在就像是过着不是人的生活…..
每天都必须温习功课…….
每天早上…….上完课后………..就回家休息了…..
休息一会…………就继续读书…………
每天都是从下午读到夜晚….夜晚读到半夜…..
隔天还是要早上9点起床…..
真的累到….

其实每天我浪费了那么多时间在温习功课上….感觉像是什么都没学会到…
Financial management,audit,financial reporting……好难哦……..
读了都忘记了…..
像是从左边的耳朵进…..右边的耳朵出似的…….
现在开始害怕了…..
真的怕我应付不来…..
Agrh~~~~~~~可以帮帮我吗?

我的roommates(也是我的classmates)都读到好用功哦…
每个人的眼睛都已经慢慢变成熊猫眼了。。。。
真的恐怖到。。。。。。
大家只是希望能考及格。。。。。
希望顺顺利利的完成AFA (advance in financial accounting)第一年。。。。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