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back to AS.......

26.01.2009(tues) raining day
昨天就到家乡了…..所以特别的累….
大约11点多才醒来……有可能太多天没睡个好觉…….
所以就狠狠地睡了好几个小时……haha…..

醒起来就看到老妈在煮菜了….
好怀念这个感觉了…….每天看到我爸妈….我妹….真的很想念他们……
想念他们的味道……他们对我的呵护…….他们的啰嗦…..他们的关心……
真的开心和幸福到…..

今天我还约了一班朋友出去喝茶….
约了er,jia han, shy ming, yih, shin tsann和gaik…
真的好久没看到他们的。。。。和他们从9.30pm聊到3pm…..
从seventeen聊到…….pekan cina的咖喱饭那里….
真的像几百年没聊天似的…..哈哈。。。。。
可是我真的怀念他们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