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女人啦.....

18.04.2009(sat) sunny day
考完试之后…今天是我离开槟城tarc的最后的一天。。。。
有点舍不得。。。但是也没办法啊。。。也只能离开。。。。
我只能答应我的朋友我有空时就会回来槟城找他们一起“摇滚”。。。。
我答应你们。。。。。

Ah bu….对不起啦。。。。没告诉你我就搬走了。。。
乖啦。。不要生气。。。
下个月回来时。。我们再去摇滚噢可??
我们去e&o hotel吃buffet啦。。。。嘿嘿。。。。。好啦好啦。。。
我让你请啦。。。嘿嘿。。。。。^^

收拾完行李后。。。我和我表姐妹她们到pc fair买东西。。。
那里人潮多到。。。。。真的很热。。。。像巴刹一样。。。。人挤来挤去。。。。
什么味道也有。。 我也变得整身汗。。。。

在PISA走了一个小时多才去queensbay mall。。。。终于可以让我凉了一回。。。。
没那么热了。。。。
一整天在queensbay mall里。。我们不是买衣服或什么的。。
我们是到了很多保养品专卖店看看有什么好的。。。。。想做个research。。。。
你知道吗? 我才知道女人真的不简单。。。。
她们真的好厉害。。。他们对保养品的条件太高。。。吓倒。。。。
在这逛了五个小时。。。我们总共逛了5间。。。。
有clinique…..estee lauder…..loccitane……oringins…..biotherm..
总共拿了3种不同牌子的保养品。。。还有一次完全性20分钟免费的护理治疗。。。。保养品是她们滴。。。。。
护理治疗是我得到啦。。。。。

真的。。。我试过之后。。。我觉得origins真的很不错。。完全oil free…
而且我是第一次觉得我的脸完全性没有油油的。。。。我走了三个小时的shopping。。。。脸依然很清爽。。一点油分也没分泌出来。。。。真的好棒。。。。


我很想买滴…可是现在没钱了…我该存钱起来…赶快去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