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可怜到........

08.11.2009(sun) raining day
生病了。。。。。感冒真的很严重。。。。。
鼻涕已经流到了喉咙了。。。。
导致我现在喉咙发炎了。。。。嘴巴又破洞呢。。。。好痛。。。。。
真的很难受。。。。。
现在我的味觉已经失效了。。。。吃我喜欢的皮萨也没味道。。。。没cheese的香味。。。。。。不算到。。。。。。。

一向来的我。。喜欢在facebook告诉大家我的整天的“行程表”的。。。。。
可是我不敢了。。。。因为我写了。。。我家人一定知道我生病而打电话关心我的。。。。
我不想让他们担心。。。
只好写在这里啦。。。。。至少可以发泄一些。。。
快点离开我吧感冒。。。。
我星期三还有考试的。。。。。。。
希望赶快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