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日记

24.10.2009(sat) sunny day
不知不觉中………我写日记已经超过1年了…..
我可佩服自己啊….竟然有这样的能力…
有可能写日记已经成为了我的一部分………
日记是把我的点点滴滴都记下来….
不管是开心或伤心……

有时重温看过以前所发生过的事情…….
才知道原来以前所发生的趣事以及丑事我竟忘了一干二净…….
让我好怀念噢……….哈哈………

而且还让我想起了谁对我的好…….对我的照顾……..对我的呵护……
真的让我感到好温暖噢….

出了好事之外….也有坏事发生…………自己的自私….自己的傲慢….
导致了伤害我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我得到了教训………
让我不会再从犯…….

写了日记真的让觉得我整个人成熟起来..
我也看到我慢慢地成长起来了……

希望我以后能看到一个已经变得完美的自己吧……..
不能十全十美……….也要九全九美……..…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