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忙碌的林政洁........>.<

27.11.2009(fri) sunny day
有很久没写部落各了……
一…..有可能是没心情写吧…..不知些什么的….
二……是打从这这个学期开始都很忙了…….都忙在课业上……
几乎每个星期都有test………assignment…….必须温习功课。。。忙到。。。。。
门我也比起以前少出街了。。。。。。
可是还是偶尔还是会玩玩啦。。。偶尔还是有和朋友和室友出去玩玩看看电影。。。。。还过得不错。。。。。
嘿嘿。。。。

圣诞节要到了。。。。。
也是我最爱的日子。。。。。
这一天也给了我很多的回忆。。。。。。我超喜欢的。。。
我想吃圣诞大餐啊。。。。哈哈。。。。。

而且距离新的一年也不远了。。。。。。
也是时候让我重看我一年前为自己许下的承诺表了。。。
看我又没有达到呢。。。。。也该做个终结了。。。。嘿嘿。。。。。

不知道大家还好吗。。。。。今年的大家过得愉快吗?
有为自己努力吗??
又照顾好自己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