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世界上是没有免费的午餐。。。。。

04.07.2009(sat) sunny day
今天康仔来了我家…因为我们下午会一起去金河逛逛……
顺便去看by2的签唱会 。。。。



之后我们便去time square。。。在路上时遇到一个人叫我参加新运抽奖。。。
那我不久试一试咯。。。。谁知康仔就抽到谢谢的字眼。。。。。
而我就不知抽到灰色的卡片。。。那个人顿时跟我傻笑了。。。。。
他问我你知道你抽到什么吗???
我当然说不知道啊。。。。。他说我赢得了special gift。。。。。
赢得了奖金和四驱车一辆。。。。
哈哈。。。那时听了都觉得好笑。。。
我就问他然后我该怎样。。。。。。
他说叫我到他的公司去领奖。。。。他告诉我他的公司在哪里。。。。我说我不知道。。。。。。
之后他一直不给我离开。。。最后他要叫我给他电话号码。。。。。
好让他们的工作人员能和我联络。。。说什么指引我什么的。。。。。。

最后那个工作人员真的call我叻。。。。。哪。。。好戏在这里了。。。。。
那个人大给我。。。。第一句就说华语。。。。。。
他说:“你为什么大给我???打给我有事吗???”
我说:”我哪里知道。。。是你打给我的叻。。“
他:”你赢奖了。。。。赶快到公司拿吧。。。“
我:“真的???“
他:“真的啦。。。。。。赶快来那吧。。。。。没有的话就没有了。。“

那时听了。。我就用英文回答他的问题。。。。。
很好笑一点是那个人竟然英文还比我差。。。答的东西都不对马嘴。。。。
好笑道。。。。最后我对他说我没空去领了。。。等我有空再联络他吧。。。。
哈哈。。。其实那时我想拉他时间交谈的。。。。。浪费他的钱嘛。。
但是想到我还要逛街。。。还是算了吧。。。。。。哈哈。。。。
我和康仔一直在那边笑个不停。。。。。
哪有便宜的事啊。。。走路走到一半也能赢奖。。。好笑是那个人的宣传纸还是用便宜的水印打印的。。。而且还会不见字眼的呢。。。。哈哈。。。
所以这告诉人什么骗子都有。。。。就是要小心不要给人骗了。。。
尤其是在kl这个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