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放心。。。哥没什么的。。。。

09.05.2009(sat) sunny day


到了夜晚。。。我妹她忘记烫校服。。。。
所以我帮他烫校服。。。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帮她啦。。。。。
在那时跟她聊天。。。聊得有说有笑的。。。。
突然她说了一句下到我的话。。。。。
她说:“哥。。。你是同性恋吗??如果是的话我能接受的。。”
我那时勒一下。。。。我就转开话题。。。聊别的。。。
其实我早就知道她知道了。。。谁叫我有时上网完了。。。忘记关掉那些p的网站阿。。。。。argh………活该。。。。。。

最近我们的关系也变密切了。。。也没像以前一直吵架了。。。有可能你也开始懂事了吧。。。。

但是我知道她已经看得开了。。。。因为真的看不开他也不会那么说的。。。。。
只是我还没有勇气告诉她而已。。。

因为我没还小。。。不应该知道我的秘密而增加了她的负担。。。。。。。
菡。。。。等时机到了我会告诉你的。。。放心。。。哥没什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