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让我想到了......

16.04.2009(fri) sunny day

今天陪了felicia (我的senior)Ampang那里audit一间公司….

这间公司主要是买卖药物的……

位于ampang point 对面而已

那个地区完全是韩国人住的……那里满街都是韩国商店….

而且那里的路牌也是韩国字…..号特别的地方啊

仿佛进了韩国一样….haha…..

在那里看到好多韩国女生….只是没看到韩国帅哥而已….哈哈……

在这间公司做工时我无意中发现了几幅图片挂在墙上….

都是天真的小孩所画的….好可爱哦

看了都觉得美一下的咯…..

可是让我看到了一副很特别的画….让我深心里感受到了一个观念.......

那是一幅画着klcc的绘画…..

很奇怪一点的是那幅画天空是充满了红色的….就连klcc也是橙红色的

看了都觉得那小孩都好恐怖一下…..满脑袋都是想了负面的东西才画的…..

可是我仔细想了然后笑了…..原来我想太多了

其实原因那个小孩会画成那个样子是当时的他看到KLCC是橙红色应该那时是傍晚了吧….

所以小孩子凭第一直觉画出来也没错阿…..小孩永远得那么天真

所以是我想太多了哈哈…..

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

当你第一眼看到的东西其实不应该只是往一个方向立即下定论….

偶尔还要在不停的角度看看有可能会得到不一样的答案呢….

此外不要一直以个坏字来决定一个人的品格

有可能多了解了你会发现得更多…..

最主要人或者开心就好…..^^






这些图片还真的很天真一下....这真的是他们内心里面最美的画了.....^^
充满血腥的双峰塔.....是我想太多了.....>.< 小孩子还真的用" 心"去画这幅图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