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被人气到一肚子火

14.04.2009(wed) sunny day
今天到办公室附近的wisma hap seng 那里做statutory audit。。。。。
因为koh yee(我的senior)叫我帮jun yen (我的senior兼coursemate)一把…
因为她没学过….所以我得空也没事做…所以就被派去和她一起做咯。。。。

谁知在client 办公室那里被气到……真的整个人都火了起来….

刚进入那间公司的大门就给那个reception的老印度婆讲了一些难听的话…
一直叫我不要做不见那些重要文件….如果做不见了就叫我担喔….

她妈的….你好吵哦…..我绝对不会做不见的好不好…
而且她还说 statutory audit而已为什么需要两个人来做啊..
“老印度婆”………..我们公司有钱请多一点人不可以阿!!!!!!

在那里呆了至少2个小时…真的很浪费我的时间……>.<
之后我把那些重要文件拷贝完时…..坐在一旁的小小员工….跑过来看我的文件….
说要检查我做的一切…..
而且之后还诬赖我说把所有东西排错了…没照次序排法……
她还说要知道我的名字…..还要知道我的manager是谁…..然后告诉她…..
我当然给她啦…我真的没做错.。。为什么一直要诬赖我啊…
她一定是做工做到很无聊哦….
真的是他奶奶的超几百……

今天整天都是给这间的工作人员气到….真的想打死他们算了….
做个小小的职位就可以大声骂我们…..
难怪他们一辈子来只能做帮人收拾手尾的人……>.<

对不起…好像骂人骂得太凶了….
纯粹就是要发泄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