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现在起...我不再忧虑了........整个人幸福到.....

从今天起。。。。。我已经彻彻底底不在朋友面前掩饰我是同性恋的身份了。。。。。
我不再为了这回事在担忧了。。。。。
因为以前的我都告诉了全部朋友我就是那样的人。。。。
就除了一个非常好的知己没告诉而已。。。
而且认识14年了。。。。。。
可是我还是不敢跟他说。。。

因为我真的害怕他知道后对我的感受是怎样的。。。。。。。。。
今天的我鼓起勇气告诉了他。。。。。。。


我们俩这几天都在alor star过假期。。。。
所以就约了出来吃早点。。。。。


吃完之后,。,,,
因为下雨。。。
所以我们就在车上聊下天。。。。。。
谈回往事。。。。。谈回像几百年没谈的话。。。。。。
哈哈。。。。

那时的我不知为什么。。。
我叫他停下来。。。。
我就问了他一个问题:“其实我告诉你我是gay的。。。你会怎样???”
他:“我当然能接受啦。。。。。。我是你好友叻。。。。其实我早就知道了。。。。”


瓦靠。。原来他早就知道我是了。。。。。
我问他怎样知道。。。
他说看你从没在我面前提起一个女人之类的。。。
而动作都和别的男人不一样。。。。。。。所以就怀疑啦。。。
原来我的破绽显露太多了。。。
是应该不要那么开放。。。。。哈哈。。。。

那时听了他的答案。。。。。
整个人直接轻松了。。。。
像是把背负在背后的大石头放下来了。。。。。
以后我也不必再担忧了。。。。。

那时的他问我他是第几个知道。。。。。。
我告诉他算是朋友里最后一个知道了。。。。哈哈。。。。
他:cheh....我还以为我是第一个知道。。。。。。haix....但也好啦。。。。。至少你告诉了我。。。。。^^"

不好意思啦。。。。。。
我不是刻意隐瞒你的。。。
只是那时不敢说而已。。。
嘿嘿。。。。
谢谢你。。。。。
谢谢你不嫌弃我。。。。

也谢谢我所有的朋友。。。。大家都能够接受我。。。。。。
你们的接受。。。是我大大地感动.......^^

现在的我才是真真的我。。。。。。不再像以前一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